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美化厅堂环境 提升服务品质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3 11:20:14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美化营业环境,提升服务品质,增强客户体验,民生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于8月16日对厅堂环境进行了重新布置,为客户提供更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全力打造民生银行的品牌形象。

  民生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前期通过对进店及周边客户的调研,结合客户办理业务的习惯,积极改善厅堂环境,强化服务意识,重新布放机具优化客户动线。该支行不仅更换照明设备、客户坐椅、海报机等物品,还采购绿植、摆放鲜花、增配打印扫描一体机和投影仪,并对贵宾室壁纸进行了更新,使厅堂整体环境旧貌换新颜。

  为了不影响客户日常业务办理,民生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的全体员工利用下班时间,主动划分各自责任区域,对内、外部环境、部分卫生死角盲点进行了彻底清洁。在这样一个“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的美化环境氛围下,厅堂面貌焕然一新,干净整洁的环境不仅使员工在工作中舒适愉快,也能给客户留下良好的印象,在这种舒适的环境中客户也更容易感受到民生银行的服务品质。

  厅堂环境焕然一新,不仅提升了服务质量和水平,也进一步提高了客户舒适度和满意度。民生银行石家庄友谊北大街支行将始终坚持“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像打造自己的家一样去装扮厅堂”,为客户提供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为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