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举行“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8-30 15:47:04
分享: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结合民生银行“书香满民生”员工读书主题活动,8月25日,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工会第三小组以“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为主题举行了读书分享会,该行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会上,该行工会第三小组成员分享了北京大学中文系教授陈平原写给即将毕业的学生的一封信,书信内容提醒大家读好书、读活书才是个人阅读的正确打开方式,不要受周围复杂环境的影响,构建属于自己的健康阅读趣味。而后,该行工会第三小组老党员以《中国共产党是光荣伟大正确的党》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建党到建国期间的历史,感受革命志士热爱祖国、英勇战斗的精神。最后,该行员工纷纷表示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扎扎实实地为单位作出应有贡献,还要不断增强对党的热爱,切实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感受红色文化,将敬党爱党的种子根植于心,传承革命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民生银行唐山分行将以此次“学百年党史,读红色经典”活动为契机,在全行范围内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