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2 11:44:49
分享:

  为践行“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的安全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员工交通安全文明意识,确保员工人身安全,8月24日,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石家庄分中心邀请石家庄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长安交警大队队长赵烨作道路交通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涵盖“影响交通行车的客观因素”、“影响安全行车的主观因素”、“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安全驾驶特别提示”四个方面。赵队长用幽默的表达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专业术语,并通过适时的现场互动,将培训氛围推向高潮。通过观看市区交通事故现场监控的警示教育案例,石家庄分中心员工对各类事故形成的诱因、事故的连锁反应、对他人造成的伤害以及各类事故责任的划分有了深刻的认识,充分了解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最后,赵队长对安全驾驶作出特别提示:不酒驾、不疲劳驾驶、不超速、不争道抢行、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本次内容丰富、生动鲜活的专题讲座得到与会人员的交口称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做文明出行表率。世上道路千万条,条条大道通罗马,但平安才是离家最近的路,唯有带着安全意识上路,才能载着幸福回家!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