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开展“燕赵献礼百年 唱响征信文化”征信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09-09 15:48:2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遵化市支行“燕赵献礼百年 唱响征信文化”征信宣传活动,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于8月在全行范围内顺利、有效地开展宣传活动。

  征信是反映企业和个人信用行为的“经济身份证”,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为进一步拓宽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维权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征信专题宣传活动。通过本次征信宣传活动,企业和个人诚实守信的意识大大增强,征信宣传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本次征信宣传活动,民生银行唐山遵化支行高度重视,在支行网点周边社区、车站、超市、商户进行了征信知识的普及和宣传,累计向社区居民、周边商户发放宣传折页近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获得了周边群众的广泛认可,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自己的征信记录。同时,该行在网点内悬挂“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的宣传标语,主动解答客户疑问等方式,帮助客户了解征信信息,掌握征信知识,理解个人征信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宣传活动圆满成功。

  民生银行唐山分行通过此次“燕赵献礼百年 唱响征信文化”征信宣传活动进一步拓宽广大群众对征信认知的广度和深度,促使社会公众了解和认识征信业务及其意义,为提高民众金融素质、改善社会信用环境贡献了民生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