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民生银行携手神威大药房、北国超市联合开展“感恩教师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0 14:47:00
分享: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九月既是开学季,也是感恩季。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系列活动,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节日祝福。

  为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携手神威大药房、北国超市致敬全体老师,组织开展“感恩教师节”活动,为老师送去感恩福利,所有教师持教师证或工作证可到神威大药房指定门店领取一份金嗓子,到北国超市指定门店领取10元北国代金券一份。本次活动,各部门积极配合,作好宣传,全员积极参与,营造尊师重教良好社会氛围,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到来自民生银行的温暖,得到了一致肯定和赞赏。

  此外,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民生银行还为石家庄市25所中小学校赠送金嗓子喉片,并在学校内部布放“感恩教师节”主题合影板,供师生们打卡留念,记录美好时刻。活动得到了学校的赞赏与认可,对民生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给予肯定。

  截止今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已经历了23载春秋,服务河北省2万余公司客户、超10万家小微企业客户及400多万个人客户,各项存款规模近千亿,管理个人客户金融资产超800亿元。这一切,都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办行使命,不仅将优质的金融服务送到了千家万户,还积极通过举办“爱教育-慧民生”“金融知识进万家”“小小银行家”等系列公益活动,打造“懂你”教育品牌,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民生关爱,树立了“精心服务、创造价值”的优质形象。

关键词:民生银行,神威大药房,北国超市,感恩教师节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