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1009家河北企业亮相第130届广交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10-18 10:11:00
分享:

  河北润石珠宝饰品股份有限公司展台上的原创设计吸引了许多参观者驻足。润石珠宝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胡晓梅)10月14日,第13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暨珠江国际贸易论坛(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连续3届线上举办后,本届广交会首次线上线下融合举办,展期5天。河北省共组织1009家企业参展,其中205家企业线下参展,804家企业线上参展。

  本届广交会线下展览面积达40万平方米,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展位总数约2万个,参展企业7795家。线上约有6万个展位,约2.6万家中外企业参展。河北企业积极利用广交会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展示最新产品,抢抓订单,开拓市场,参会规模和层次均创历史新高。  

  承德汇彩玻璃器皿有限公司的展品光彩炫丽。汇彩玻璃供图

  本届广交会上,承德汇彩玻璃器皿有限公司展位前,各色玻璃艺术花瓶玲珑剔透,吸引着客商们纷纷驻足参观。“我们每年都参加广交会,今年设立了2个绿色特装展位,带来了157个产品品种,公司每年线下参展收获都很大,广交会展出转化的订单金额达到120万美元。”该公司总经理徐寰宇说,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水晶酒杯、水晶花瓶、颜色玻璃花瓶及水具等,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额5000万元,创汇350万美元。

  “今年参展选择了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展品类主打铸铁烧烤用品。线上推介还采用了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河北省盛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廉立涛介绍道,本届广交会首次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可以助力企业“墙内墙外两头香”,他对此次参展充满了信心。 

  河北省盛日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员工正在直播。盛日贸易供图

  河北润石珠宝在展会现场的实时直播,形成了一道靓丽风景。该公司业务经理敦京焘介绍,润石珠宝自2006年成立以来,已连续多届参加广交会,并获得第126届广交会绿色特装金奖,第127、128届CF奖。本次广交会,润石珠宝携自主品牌“珠子花园”闪耀参展,展出了自主设计的千余款时尚饰品、家居饰品、礼品赠品。其展位在保持绿色环保的装修理念上,突出了通透性和开放度,更增加了自主品牌“珠子花园”暖色系的logo辅助色,开展当天即吸引了大批采购商到场洽谈。

  在全球品牌汇聚的广交会展馆中,高端、品质、科技十足的惠达产品给参展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冲击。其中,惠达带来的全新产品HDE5021T智能马桶格外抢眼,采用高效独立水压,无棱内壁设计、超高速烘干,加上增强后的冲洗力量,以及50mm大管道,让冲洗更干净,且仅消耗3.5L水量。台风级超强烘干风速可达到46m/s,解决了传统智能马桶烘干不理想的问题,让干燥瞬间完成。  

  惠达携卫浴、瓷砖亮相广交会,实力圈粉。惠达供图

  本届广交会,惠达还参与了瓷砖类板块的展示,景观砖系列、岩板系列等悉数亮相,不断满足高端消费人群追求个性、舒适、高品质的理念。“广交会一直是惠达开拓国际市场、赢得海外客户的关键渠道,参展以来,惠达的产品出口到100多个国家与地区。可以说广交会是惠达‘恩泽一地,惠达八方’愿景的催化剂。”惠达总裁王彦庆说。

  自启动本届广交会筹备工作以来,河北省商务厅和各市商务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积极做好参展筹备,开展专题培训,帮助和指导企业做好线上线下宣传推广工作。加大了对境内采购商的邀请力度,成立了工作专班,积极邀请大型商超、零售连锁、行业批发、经销代理、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等企业及在冀外资企业及关联机构赴会采购,为企业拓宽市场渠道,推动内外贸一体化发展,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关键词:1009家河北企业亮相第130届广交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