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证券专区 > 证券新闻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与博时基金联合举办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 中国网   2021-10-19 10:46:54
分享:

  2021年10月16日,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与博时基金联合举办的“行稳致远、进而有为”2021年四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隆重召开。华夏银行绍兴分行副行长赵荣伟、华夏银行绍兴分行零售银行部门负责人王清,博时基金零售中部负责人葛锋、博时基金杭州营销中心总经理黄俊彦等出席。会议在华夏银行绍兴分行赵荣伟副行长的激昂陈词中拉开序幕。赵荣伟简要回顾了华夏银行及绍兴分行的发展情况,围绕着金融场景和非金融生态圈,就未来财富管理建设发表看法,未来分行将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温度”的银行,成为稳健、扎实、长远的财富管家。

  本次会议邀请了中国证券业协会首席经济学家委员会委员张岸元博士解读现阶段宏观经济形势。张岸元从宏观经济、政策导向、投资策略等方面解读当下投资热点,为到场嘉宾呈现出经智荟萃的财富投资新视角和新思路。博时基金销售管理部高级渠道总监马运娟就大类资产配置与投资策略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作了分析和讲解。

  据悉,此次投资策略会在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与博时基金的携手共进下,为广大投资者客户提供了更有温度、有价值的投资建议,旨在让每一位投资者都能享受到长期投资带来的收获。

关键词:行稳致远进而有为 华夏银行绍兴分行与博时基金联合举办投资策略报告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