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联合区女企业家协会开展金融知识讲座

来源: 长城网   2021-10-29 18:44:42
分享:

  金风飒飒,银霜沉沉,在这个“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收获季节,10月25日,民生银行衡水永兴路支行联合衡水市桃城区女企业家协会成功举办“湖城巾帼娉婷约”金融知识讲座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以“守正出新,正道致远”为主题,以民生银行服务实体经济企业文化为切入点,由该行永兴路支行行长芳芳为女企业家讲解普惠金融政策,通过面对面的形式,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交流中,该行永兴路支行行长芳芳首先详细讲解了民生银行普惠贷款政策,大家热切交流,开展银企服务现场对接,深入了解了企业服务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会后,女企业家们深入参观了永兴路支行,进一步了解了该行的企业文化建设、金融服务理念。支行成立8年以来,围绕“经营有温度,创效有责任、懂你更专业”经营理念,已经成长为一家管理金融资产近15亿元的全功能网点,累计服务个人客户7万余人,服务小微企业1200户,“朝气蓬勃”、“积极进取”成为了支行团队的代名词,通过参观,女企业家们也纷纷对支行优质的金融服务表示一致认可。

  民生银行始终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坚持做小微战略的坚定践行者。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民生银行将继续以金融力量激活小微企业“生命力”,做筑梦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行动派”,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生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