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东胜·天御载誉开盘,不负一城热望,献礼城央的鼎豪自我修养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1-11-01 11:45:00
分享:

  厚积薄发的沉淀,领携万众期待的焦点。

  10月30日,东胜·天御载誉开盘,诸多塔尖业主共同瞩目了这一荣耀时刻。

  在这一切背后,不仅是对产品的严苛要求,更是对整个营销团队的终极考验。秉持做正确而难的事,不断实现自我超越理念,始终如一以贯之。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当市场停滞时,团队全身心投入到筹备开盘及防疫物料当中,团队不间断和未雨绸缪,付出大量心血,保证了项目高规格入市,赢得客户信任。

  4大城央鼎豪基因 信任的基石

  实力造就的品质,是信任的来源,是热销的基础,东胜品牌力在石家庄高净值人群中的高认可度正来源于此。

  22年,东胜集团作为这座城市的见证者、亲历者、共建者,在探索高端地产的营造之路上,眼界同步国际,作品愈发卓越。

  时代基因

  一个时代,共仰一座城央

  知名的豪宅,在世界中心城市诞生。

  巡礼世界豪宅,纽约曼哈顿One57、432Park Avenue公园大道432号、伦敦骑士街道One Hyde Park海德公园壹号,皆是非中心、非一线城市资源不立豪宅。

  东胜·天御,择址一环建设大街与和平路相交十字轴芯,尊享一座城市时间沉淀的精华。

  这里,拥有不可比拟的都会绿量,咫尺可达的长安公园,承载着几代人的温暖记忆;这里,拥有孕育现在及未来盛世的商圈,勒泰、北国、先天下,执掌城市繁华;这里,拥有链接全城核心的枢纽,一环内城之上,毗邻的建和桥站,将省四院、实验小学等配套统统纳入其中。

东胜·天御区位图

  大师基因

  世界的眼界,应与世界级大师同行

  看过世界的人,在生活日常中也不能缺乏大师的身影。东胜·天御,携手HZS滙张思、安道设计两大国际一线设计团队,对标世界建筑大师扎哈豪宅作品 520 WEST 28TH,提炼扎哈弧线的线条力量、极简主义设计理念,用线条的审美引领建筑的艺术化,打造塔尖人群中豪宅的模样。

  HZS滙张思、ANTAO安道设计作为两大国际一线设计团队,先后设计过国内外许多豪宅项目。例如,北京的中海甲叁号院、东叁金茂府、首开琅樾,皆出于HZS滙张思之手。在景观打造方面,安道设计也打造过北京·莱福东直门8号 、杭州·江南壹号院等一线世界豪宅。

  东胜与大师的深度合作,让东胜·天御在各方面都做到了定制化和独特性,保证了东胜·天御的格调和品位。

张润舟、赵涤烽两位大师 张润舟、赵涤烽两位大师

  匠心基因

  22年东胜,时间凝聚塔尖的审美

  纵览当下知名世界豪宅,“LOW-E玻璃幕墙”几乎成为了豪宅产品的流行视觉符号。

  东胜·天御精确调和建筑外立面比例,以高透三层双中空玻璃打造通透天际幕墙,奢选世界一线豪宅外立面材料——航空铝板,以更高价格成本,更精密复杂工艺、更耗时耗力匠心追求,取代厚重纯石材、真石漆,兼顾颜值与实力,呈现城央具有艺术感的美学符号。

东胜·天御效果图

  顶配基因

  豪宅的修为,一个全维顶配大平层

  在产品打磨过程当中,东胜·天御的产品团队奔赴北京、上海等地,深入调研豪宅样板,以国际豪宅的视野和格局,为石家庄引入真正豪宅住区的尺度标准。我们通过建筑面积约300㎡环幕大平层,来感受一下这份匠心。

  首先,两梯一户的归家礼序,主客有序,拥有艺术陈列等个性化定制空间,让入户玄关不仅是收纳空间,而是成为家的一部分品位延伸,更是家对于辛劳的一份温馨犒赏。其次,300㎡环幕大平层拥有逾100㎡空中会客厅,LDK+B无 界横厅,超越传统餐客厅一体的格局,以环绕洄游格局,打造中心人物的私领社交场。

东胜·天御示意图

  最后,打造约3.3米层高,约多出40厘米高度背后,是东胜不惜成本投入,不论是视觉感受,还是居住体验上都更显奢阔。此外,连续约23米全景环幕玻璃,270度视野,让客厅更亮、更“宽”,完美的窗墙比,整面落地大窗,需要高工艺水准,高成本投入才能完成,最终带来了天际瞰景的圈层优越感。

东胜·天御示意图

  ORIENT RESIDENCES

  鼎豪产品的标准

  从来都不是市场和行业的复制

  在不断超越的城市故事线上,东胜·天御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时光笔触,并与高净值业主一同,以坚定的信心启幕城市生活的未来。

东胜·天御建面约168㎡户型图

东胜·天御建面约300㎡户型图

关键词:东胜·天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