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开展“关爱健康 调理肌胳”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6 11:02:18
分享: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高贵宾客户黏性,10月29日,民生银行沧州新华路支行携手纤凤阁美容院开展“关爱健康 调理肌胳”专家义诊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协和医院客座教授王绵教授为活动提供免费义诊,到场客户10余人。

  首先,由该支行李行长代表沧州新华路支行向贵宾客户致欢迎词,并向客户讲解了民生银行的贵宾服务体系,表明民生银行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接着,由王绵教授分别从如何正确的看待养生、在秋冬季应如何选择养生食材等方面为贵宾客户详细介绍了秋冬季养生保健知识。在场客户有的用手机拍下PPT重点内容、有的用笔记本做笔记、有的则根据讲授的提示做着规范动作,现场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最后,王绵教授现场为贵宾客户诊脉,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积极排队、认真记录,争先恐后地向王教授咨询问题。王教授更是平易近人,不仅逐一对客户的身体情况进行诊断,给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进行调理,而且对客户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都能认真倾听,给出解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传播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客户送关爱和健康,活动得到了贵宾客户的好评,并进一步提升了民生银行新华路支行在周边社区的知名度。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