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黄骅支行开展10周年行庆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1-16 11:05:11
分享:

  仰首是春,俯首成秋,11月9日,民生银行沧州黄骅支行迎来了10周岁生日。为答谢新老客户对黄骅支行的支持与相伴,鉴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该支行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客户共同分享行庆的喜悦。

  此次直播,开展了以“同行十载,感恩有您,下一十年,携手前行”为主题活动客户回馈。该支行准备了丰富而有美好寓意的抽奖礼品回馈给客户朋友,通过“民生十年”、“非凡权益”、“民生懂你”、“事事如意”、“民生朋友”、“携手前行”及“十周年快乐”等关键词与客户互动,产生了50余位幸运客户,直播观看突破1100余人次。

  行庆当天,全行员工上下一心,积极布置,共同营造喜悦温馨的厅堂氛围。该行员工在厅堂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流量客户开展了幸运抽奖活动,客户感受极佳。更有热心的客户还为理财经理赋诗一首《新友》,以此表达了客户对理财经理多年来金融服务的认可。

  精彩非凡的行庆活动,不仅是该支行最好的生日礼物,也是给客户的真心回馈。十年的点点滴滴只是一个起点,民生银行沧州黄骅支行将始终秉承“服务大众 情系民生”的使命,坚守初心,用心服务,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携手客户朋友迈向下一个,更多个十年。 

关键词:民生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