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红色诗歌朗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4 08:57:31
分享:

  11月18日下午,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红色诗词朗诵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特邀分行领导担任活动评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第六党支部的党员们以配乐诗朗诵的形式,用字正腔圆的诵读坚定了初心使命,用浑然一体的作品歌颂了美好时代。“党啊,是您无怨地关怀着我们的老百姓,是您真诚的热爱着我们的共和国,是您肩负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是您凝聚人民团结奋斗的力量……”张婧同志以一首《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大家情绪点燃,支部书记郑金林同志以一首《船》,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诞生中国共产党的那条红色游船。党员分别朗诵了《青春》、《那天,面对一面旗帜》、《大写的中国》、《颂歌献给党》等篇目,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或豪情满怀、深情款款,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引得观众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举办这样的诗歌朗诵会,让党史学习更加接地气,“声”入人心。这不仅是一场听觉的盛宴、诗意的享受,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理想的升华。这次红色诗词朗诵启发了同志们的爱国热情,活动结束后,大家情绪都很激动,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奉献实干的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专业精神做好本职,为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