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高龄患病客户提供暖心上门服务

来源: 长城网   2021-11-26 14:57:00
分享:

  近日,客户陈先生持其母亲工资卡到石家庄中粮河北广场支行办理业务,经支行柜员查询发现该卡需要卡主本人先办理信息更新。这时陈先生犯了难,原来陈先生母亲已年近90岁高龄,卧床多年无法到银行网点办理业务,陈先生也无法提供直系亲属关系证明材料。

  支行会计经理急客户之所急,第一时间向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报告,分行特事特办为客户第一时间开辟绿色通道,完成特殊业务审批。次日一早,支行工作人员到达客户住所,完成客户身份及意愿核实工作,客户于当日下午顺利完成业务办理。客户陈先生对中信银行“有温度”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了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为行动不便的高龄患病客户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专属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以客为尊”服务的理念,向社会传递中信服务温度!

关键词:中信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