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12-07 10:48:05
分享:

  12月2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国际业务、银团贷款业务、贸易金融业务、代理业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为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提供金融服务。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策性银行之一,承担着支持中国对外经济贸易投资发展与国际经济合作的重任,在稳增长、调结构、支持外贸发展、实施“走出去”战略等方面积极发挥重要作用。

  此次签约标志着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合作发展迈入崭新阶段,将实现政策性银行与商业银行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对于构建河北省地区和谐的金融环境、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