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2021年沧州市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来源: 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2021-12-07 16:03:55
分享:

  为创新商业运营模式,提升体育科技水平,推动体育产业升级,河北沧州市体育局联合沧州市科学技术局、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21年沧州市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幕。沧州市体育局将从参赛项目中择优推荐参加河北省体育产业创新创意大赛。

  据了解,此次大赛主题为“创新魅力无限 创业成就未来”,旨在深入挖掘全市体育产业创新创业项目和创意,引领和推动全市体育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在全社会营造支持体育产业创新、创意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活动将通过各级媒体进行宣传,向创投团队及大众全面细致地展示获奖单位的创新、创业成果,以持续增强获奖单位知名度,提高大赛品牌效应。

  沧州将着力以“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转化”为宗旨,打造创业企业创新展示、成果转化和资本对接平台,助力沧州体育产业升级。

关键词:2021年沧州市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