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连续四年蝉联外汇管理“A类银行”最高评级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1-12-21 17:13:31
分享: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2021年度外汇管理考评中,荣获外汇管理考评“A类行”称号,成为河北省29家外汇指定银行中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蝉联A类评级的股份制银行。

  2021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外汇管理审慎经营,认真贯彻执行外汇管理各项规定,不断提升外汇政策掌握和管理能力。面对年初突发疫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坚守岗位保证外汇业务不间断,为广大外贸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积极落实“放管服”政策,于今年4月份成为河北省首家贸易便利化试点银行,成功为多家企业申领了便利化试点资格;组织多场外汇主题客户交流会,帮助企业有效应对当前汇率市场波动形势。

  未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外汇业务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外汇管理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为河北省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