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邮储银行挺身而出勇敢救火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1-18 14:36:57
分享:

  遇到车辆着火,救,还是不救?日前,沧州市的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给出了答案。

  近日,邮储银行肃宁县梁村支行 支行长王丽娟像往常一样在大厅服务着来来往往的客户们,突然一位客户喊到:“快看快看,对面那个小货车怎么冒起白烟了?”王丽娟见状立刻拿起灭火器,带领保安跑到网点对面药店门口,面前一辆小货车突然起火冒起滚滚浓烟,车载物品为易燃物,还有三个气罐,情况十分危急。为了使火势不再蔓延造成更大的损害,她毫不犹豫地将灭火器对准冒烟处进行扑救,不一会帮助司机将明火全部扑灭。

  “我都不知道咋回事,突然就冒烟了,我刚下车准备检查车况,就看见邮储银行的一名工作人员带着保安拿着灭火器向我跑来。当时看着挺危险的,没想到她们这么勇敢,今天真的要谢谢她。”车主和大家描述着当时的情景并对王丽娟及保安进行感谢。

  “你们真是大胆,这么危险的情况下,就不怕小货车爆炸吗?”在王丽娟灭火之后,准备回网点的路上,路边的行人问到。她微微一笑,说道:“当时没想这么多,听到有人喊冒烟时,第一反应就是我们这有灭火器,得赶紧进行扑救,然后就跑出来了。”说完,王丽娟又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

  “面对‘救不救’的问题,邮储银行工作人员毫不犹豫,挺身而出,真是了不起啊!”路人向王丽娟竖起了大拇指。(申晓艳)

关键词:邮储银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