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冀教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新华网   2022-02-21 09:39:00
分享:

  近日,河北省冀教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举办,来自河北省投资协会、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等机构的嘉宾出席了活动。

  活动中,冀教基金和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举行座谈并进行了战略合作项目签约。

  冀教基金董事长周强表示,作为河北省首家国有控股的教育类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其未来将在资金提供、品牌建设、市场营销、渠道拓展、人才引进等多方面为被投企业提供专业支持,帮助被投企业实现长足发展。此次签约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拓展合作内容,未来将以更加专业的运作能力和影响力,在职业教育发展进程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助力河北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会长李月表示,以此次签约合作为契机,相信通过同心协力,双方一定能结出融合发展的丰硕成果,为双方事业加快发展形成强大动能。(梅斌)

关键词:河北省冀教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揭牌,石家庄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