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再担保公司参加河北省2022年产融合作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4-28 09:09:32
分享:

  4月26日上午,河北省2022年产融合作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活动在石家庄举办。活动现场,河北省再担保公司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全省“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是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河北省再担保公司全面落实《河北省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若干措施》《河北省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办实事清单》相关要求的一项具体行动。按照协议,省再担保公司将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大力支持下,围绕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这一目标,推出“专精特新”专属融资担保产品,提供融资担保专属授信额度,降低融资担保费率,建立企业信息共享与服务机制,引导金融资源更多、更好地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河北省再担保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再担保机构作用,大力开展全省再担保体系建设,积极为包括“专精特新”在内的中小微企业、“三农”、创业创新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提供融资增信,致力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近年来,河北省再担保公司融资担保、再担保业务累计超160亿元,再担保体系成员单位达到63家,实现设区市、经济总量较大的县(市)全覆盖。

关键词:河北省再担保公司,河北省,2022年,产融合作,签约仪式,银企对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