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绿色北京 低碳出行”行动联盟成立 云闪付APP持续推出三大“北京绿色出行福利”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5-18 15:23:40
分享:

  4月12日,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联合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交通银行北京分行、如易行公司、伊利集团、物美集团等,发起的北京市首个企业间跨行业“绿色北京 低碳出行”行动联盟成立。联盟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推出绿色低碳相关产品、服务,联动打造丰富权益,引导和鼓励民众积极参与绿色低碳行动,为绿色低碳贡献力量。

  近年来,中国银联持续深化公共出行领域的支付便民服务。目前,全国超1760个地市和县区公交、41个城市地铁,12306、国内主要航空公司,以及单车、打车、网约车等主要线上出行平台均支持银联支付。在北京,所有地铁线路和市区公交都已支持云闪付乘车码、银联卡闪付及手机闪付乘车,亿通行、北京公交、北京一卡通APP均支持银联云闪付支付,北京地铁大兴机场线、首都机场线已上线支持云闪付刷脸过闸支付。同时,围绕市民出行前、出行中、出行后的全方位需求,中国银联还积极联合相关各方,打造“功能强大、服务丰富、多方共赢”的泛出行服务生态圈。

  为鼓励广大用户绿色低碳出行,中国银联北京分公司还在云闪付APP持续推出三大“北京绿色出行福利”,服务市民生活、助力国家“双碳行动”,支持绿色北京建设。一是推出优惠车票让公共出行花费更低,二是开展乘车送消费券或抽奖为生活消费带来更多实惠,三是累积“低碳里程”让“绿色出行忠诚粉丝”享受更多权益。近期,中国银联作为第七届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周金融支付合作伙伴,还专门推出“乘车码出行抽音乐周门票”,以及在保利票务APP及云闪付APP购音乐周演出门票优惠活动。

关键词:绿色北京,低碳出行,行动联盟,云闪付APP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