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同福碗粥元气早餐计划——致敬城市守护者,引领元气早餐新风尚!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2-05-20 14:31:06
分享: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夜以继日守护城市的美好;他们披星戴月,不辞辛苦,坚守在忙碌的岗位上、穿行于人来人往的街巷中;她们寂寂无名,尽职尽责,守护着我们的健康与安全。他们是医护工作者,是疫情之下,奔赴在最前线的“大白”;他们是交通警察,是事故之时,司机和行人的“白马骑士”。

  在平凡的岁月里,她们守护着我们热爱的城市,那他们就由我们来守护!同福碗粥X河北青年报发起“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早餐计划,为城市守护者们送去元气满满的营养早餐粥!

  公益早餐计划第一站——石家庄市第二医院

  国际护士节 致敬白衣天使

  5月12日,正值国际护士节,公益早餐计划第一站就来到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为白衣天使们送去鲜花和同福碗粥,祝她们节日快乐,希望今后不论工作多么繁忙,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吃早餐!

  戴上口罩,她们是一个个刚强的巾帼战士;摘下口罩,她们笑容温暖,质朴美丽。感谢你们,化身“大白”,一直温柔守护着这座城市!

  公益早餐计划第二站——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

  致敬与时间赛跑的“道路守护神”

  5月17日,公益早餐计划第二站来到了石家庄新华交警大队,给交警们送去同福碗粥,希望他们来不及吃早餐的时候,能够喝上一碗营养丰富的粥,快速补充体力。

  记者刚把一碗粥递到一位刚出警回来的交警手里,他的对讲机又响了,他把粥又还给了记者,连忙说“我还得出去,我回来再吃!”,然而到离开记者离开,也没有等到这位交警回来。感谢他们默默的为我们的城市付出的辛苦,同福碗粥也会一直在背后支持你们!

  权威人士力荐,元气早餐,健康之选

  “公益早餐计划”发起的初衷,就是因为早餐是一天当中很关键的一餐,按时吃早餐才能有强健的体魄,但是很多人由于工作繁忙来不及吃早餐。同福碗粥,匠心熬制,营养丰富,既能满足早餐需求,又方便快捷。健康专家,营养讲师鼎力推荐,主持天团,音乐达人纷纷打call点赞!

  十八宝粥,十八种谷物匠心熬制,补充膳食,营养丰富;阿胶粥,更适合女性食用;大罐粥量大料足;“3+1”实惠便利。丰富的产品组合,满足全家早餐需求!

  百万kol花式种草,引领元气早餐新风尚

  随着“致敬城市守护者”公益早餐计划的进行,同福碗粥又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河北,河南,山东,安徽等多地抖音达人纷纷种草推荐!天冷时,加热一下,一碗热粥软糯香甜,暖心暖胃;天热时,冰一下,一碗冰粥沁人心脾,补充体力。丰富营养,搭配地域特色美食,百变吃法,引领健康元气早餐新风尚!

  同福碗粥在做到匠心品质的同时,暖心公益也从来不落下。抗疫支援,慈善捐赠都能看见它的身影。和这些城市守护者一样默默的尽着自己的义务,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绵绵力量。早餐有福气,全天有元气,同福碗粥,致力让所有人吃上营养健康的早餐!

关键词:同福碗粥,元气早餐,城市守护者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