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分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阶段性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6-23 17:48:00
分享: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下发的《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近日,中国民生银行邯郸复兴路支行联合光华苑社区支行共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因受疫情形势影响,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联动进行。

  活动现场,中国民生银行复兴路支行在厅堂显著位置摆放主题海报,同时,厅堂员工还为进店客户发放相关主题宣传折页,并利用客户等候间隙开展金融知识讲解,在增强客户反诈意识的同时,就客户感兴趣的财富管理等方面需求进行耐心讲解。

  与此同时,中国民生银行光华苑社区支行利用外出拓展的机会,向周边群众发放“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等主题宣传折页。同时,还为群众耐心讲解新型网络诈骗形式,尤其是面对老年人,更着重进行讲解,因为老年人作为弱势群体,他们的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更应得到守护。

  通过此次线上和线下联动的宣传活动,切实做到了让客户了解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从根本上提升了客户的防范意识,保护了客户“钱袋子”不受侵害,同时,增加了与客户的沟通,也为民生银行的金融产品销售创造了机会。

关键词:民生银行,邯郸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