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7-22 17:32:14
分享:

  近日,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党委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建活动。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党委班子成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衡水分行党员干部一同前往衡水市冀州区冀鲁豫省委党校展览馆,面对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铭记使命职责;面对行旗,全体员工重温员工誓词,深刻领会誓言,全面践行诺言。随后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冀鲁豫省委党校展览馆。

  参观结束后,冀州区党校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十分生动、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衡水分行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民生银行衡水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助推衡水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关键词:民生银行,衡水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