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7-22 18:39:15
分享:

  6月30日,民生银行沧州分行组织党员、新转正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赴河间第一党支部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传承红色革命基因”活动。

  首先,由河间第一党支部的工作人员带领参观学习了党建长廊、展示馆等;随后,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党员代表们回顾了党在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无数共产党人心怀革命初心,付出伟大牺牲,于苦难中铸就辉煌的历程。伴随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一段段震撼的历史,深知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在河间支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和新转正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每名党员都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身为中共党员,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民生银行沧州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红色精神,在新的征程上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民生银行,沧州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