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召开金融市场业务大讲堂第三期产品培训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7-22 18:47:07
分享:

  为深化客户服务与拓展工作,持续提升客户经理等人员营销服务专业性,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金融市场部特邀请招商信诺管理有限公司资深专家开展金融市场业务大讲堂第三期保险资管保债等另类投资业务专场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上,该行邀请资产管理公司资深专家就受托资金投资、另类资管产品、组合类资管产品以及投资顾问四大类业务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围绕保险资管产品行业优势及产品形态、保险资管产品与客户需求匹配、保险资金和保债计划特点、保债计划资产要求及产品匹配、产品形态、产品要素、交易结构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以实际案例开展经验分享。保险资管产品可满足客户不同的融资诉求,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盘活企业存量资产,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推动经济增长。

  培训最后,该行各经营机构就河北省属地客户情况及客户诉求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从客户需求出发,明确客户服务方向及融资需求,进一步强调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解决客户困难,为客户创造综合价值。

  踔厉奋发风正劲,笃行不怠再出发。展望未来,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努力提升全员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用心服务。

关键词: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