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守护稳稳的幸福 中华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 中国网   2022-07-26 15:27:06
分享:

  2022年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中华人寿积极响应号召,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及集团公司的指导下,在遵守各地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在各地组织开展了“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公益健步走、“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挑战赛、“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 cue 到我的幸福感@第10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网络话题等一系列活动。

  公益健步走,走出保险人的精气神

  活动期间,中华人寿积极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公益健步走活动,累计捐赠步数达1430.52余万步,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获得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助力。

  新疆分公司通过晨会组织了室内健身活动,捐赠步数超600万步,北京分公司除了全体员工参与健步走活动外,还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四川分公司积极参加“7.8小程序”中的“知识闯关”活动,下辖绵阳中支组织12名员工参与了羽毛球总决赛活动。天津分公司则组织了竞走和趣味运动,石家庄中支组织员工来到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启红色之旅。

  在“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公益健步走活动中,中华人寿各机构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夏日未央,蝶飞蝉鸣,中华人寿员工头顶烈日、脚踏热浪、昂首挺胸、斗志昂扬,绽放出中华人的风采,树立起保险人积极阳光的形象。

  卡点show保险 秀出中华人的风雅韵

  “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活动的开展,以当前火热的大众视频传播形式,展示出中华人寿员工在工作、生活中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形式多样,创意十足。在中华人寿内部举行的挑战赛中绵阳中心支公司、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和北京分公司三家机构勇夺桂冠。公司还积极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挑战赛,并在官方抖音号和视频号进行宣传推广,引发传播热潮。

  中华人寿在“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挑战赛过程中,show出了中华人寿人的风格、大雅和韵味,展示了中华人寿践行使命、艰苦奋斗、一往无前、回报社会的精神风貌。

  保险科技&幸福生活 便民利民惠民更亲民

  中华人寿针对“保险科技&幸福生活”主题活动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例如,石家庄中心支公司邀请客户参观职场,切身体验和感受保险公司全流程服务;在合作银行网点建设利民便民保险营业网点,投放便民雨伞,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四川分公司进入社区为群众普及健康保健、金融保险、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

  新疆分公司组织公司内外勤员工、客户和社会公众参与新疆保险行业协会设计制作的“测测你是哪种保险消费者”H5趣味测试,并组织朋友圈转发,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并了解保险知识,为提升消费者及公众的保险认知贡献力量。

  Cue到我的幸福感 线上论坛有高见

  中华人寿组织保险从业者积极参与“cue到我的幸福感”网络话题活动,共同分享保险为自己和身边人带来的小幸福、小满足、小感动。

  同时,各机构保险从业者还参与了“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活动,共同学习业内专家关于“防范保险欺诈”“践行ESG理念”“加强清廉文化建设”“加强车险反欺诈”的理论观点,提升自身专业能力与服务水平。

  无偿献血爱生命 一腔热血在中华

  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引发中华人寿总公司及各分支机构高度重视,除了公益健步走、卡点show保险、保险科技&幸福生活以及cue到我的幸福感等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华人寿绵阳中支还组织员工参加绵阳市保险行业协会联合绵阳市中心血站、绵阳市红十字会开展的“生命之源,热血保险”团体献血及造血干细胞入库大型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展现中华人寿为社会献爱心、作贡献的决心和力量。

  据了解,自公司成立以来的历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中华人寿均积极参与,开展系列走心活动,向社会大众宣传金融保险知识,诠释保险的功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更优质的产品,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守护着人民群众稳稳的幸福。

关键词:中华人寿,“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