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重磅官宣!「抖音夏日歌会」今日起航,开启夏日限定音乐之旅

来源: 中国网   2022-08-03 09:27:50
分享:

  今年夏季异常炎热,却压抑不住人们对音乐的渴望与热情。夏日与狂欢,只差一场盛夏歌会。

  伴随着大家躁动的音乐灵魂,一年一度的抖音夏日歌会也如约而至,将于8月6日正式开启首场线上直播音乐会,与大家一同以音乐共赴夏日之约,找寻夏天独家的美好音乐与浪漫瞬间!

  实力派唱将重磅加盟 音乐盛宴嗨翻今夏

  在夏天,没有什么比音乐更能让人感到热血沸腾!从8月2日官方发布的宣传片来看,今年的抖音夏日歌会将邀请到周深、汪苏泷、梁静茹等歌手接力献唱。三位歌手在片中发出了“想你来我的夏天”的邀请,将陆续带歌迷踏上“夏日限定”的音乐之旅。此外,据悉今夏还有值得期待的超强神秘阵容惊喜开唱

  刚刚过完出道8周年纪念日的“人间小百灵”周深,将带着自己的全新舞台强势来袭。“征途上那从前的人,不渝初心”——在音乐路途上始终保持赤子之心的他,用音乐鼓励着千千万万年轻人,使其永葆探索追寻美好生活的初心。这个夏天,周深将用独特的美好纯净之声开启【想到你“深”边】线上直播音乐会,带来不一样的夏日治愈。

  创作了无数大热金曲的“实力唱作歌手”汪苏泷,这次抖音夏日歌会,将通过电影概念式的演绎方式,在【大娱乐家】线上直播音乐会,回答自己在创作中的成长与态度,带给观众一场有音乐深度的独特视听体验。

  华语乐坛“情歌天后”梁静茹在这个夏日暖心回归,她将带着一代人的青春返场,耳熟能详的旋律、温暖细腻的嗓音不仅能引发年轻人找寻到青春共鸣,更能打造一段别样的【宁静的夏天】主题限定回忆!

  抖音夏日歌会2.0新升级 邀你共享音乐视听新体验

  强大的歌手阵容之余,抖音针对夏日歌会也在用户参与和互动玩法上做了全新升级。

  据了解,今年抖音持续探索线上直播音乐会新模式,将线下演出的沉浸感和临场感与线上直播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做了全新的结合。用户可在直播前领取每场专属纪念版“限定门票”、参与许愿歌单、解锁歌会道具和安可曲目、参加歌手挑战赛等,多样活动提高歌迷参与歌会筹备的共创感,并在歌会直播中使用前期解锁的应援道具、听到亲自许愿的歌曲,观看这样一场由自己共创完成的演出。

  在直播中还突破了传统单调的观看体验,歌迷们在观看歌会时可以选择与自己有共同回忆以及有音乐共鸣的同好之人,随时加入“一起看”模式,获得实时分享的沉浸式观看体验,模拟出线下演出与好友尽情狂欢的愉悦感。直播后歌手和点赞的粉丝还会共同生成合影海报,让歌迷们拥有专属难忘的合影留念。通过以上在歌会直播前中后的用户参与,歌迷们可在此通过音乐、互动、氛围三位一体的场域感沉浸体验歌会直播,构造专属自己的音乐社交Space!

  从去年夏天开始,抖音持续打造“夏日歌会”这一线上音乐IP,时隔一年后的夏天再次和用户们准时相见。点燃大家的音乐热情,唤醒人们在音乐中找寻更多的自我,成就更美好的自己!

  2022抖音夏日歌会,想你来我的夏天,这个夏天来抖音,没有烦恼只有歌!

  8月6日晚8点,首场周深【想到你“深”边】线上直播音乐会准时开唱,想知道深深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吗?上抖音搜索【夏日歌会】预约直播,8-9月这个夏天敬请期待!一起来看夏日歌会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关键词:抖音,夏日,歌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