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魏县联社积极开展“花园式”厅堂打造工作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8-09 14:51:00
分享:

  “把花摆在这里怎么样?”“这边,把这里在擦一下。”“椅子放这里可以吗?”……这熟悉的一幕发生在魏县联社辖内的每一个网点。

  温馨亮丽的厅堂以及方便快捷的自助设备,为客户提供一种舒适、轻松、愉悦的服务环境

宽敞舒适的等候区,冬暖夏凉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今年以来,为响应省联社建设“六小”现代金融企业号召,进一步推进魏县联社精神文明建设,塑造金融企业良好形象,构建和谐企业发展氛围,魏县联社立足实际,升级网点厅堂服务环境,切实提升客户体验,打造快捷、方便、温馨、亮丽服务环境,为客户和员工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美观和舒适的环境,让广大客户群体感受家一般的温暖。

  活动中,通过对厅堂的精心合理布置,使厅堂整体美观大方起来,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也不断增强农信员工的自主创造力。(通讯员 冯晓萌)

关键词:魏县联社,“花园式”厅堂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