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筑风险藩篱 守合规之本——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专题推进审计案例运用整改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8-10 10:00:06
分享: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召开了审计案例运用整改专题推进会,强化内外部检查与审计案例成果运用与整改落实,以监管要求、审计标准为导向、以薄弱环节为指引,进一步补漏洞、强短板,对各类典型问题案例举一反三,深入剖析。

  许小勇行长指出,分行上下要高度重视案例警示教育作用,正确对待内外部检查工作,将检查作为提高内部综合管理水平的动力。常态化加强规章制度学习,严控合规底线,避免制度学习不到位、理解不到位、执行不到位;严守职业操守,遵循各项管理要求,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

  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调节作用,全力奋战实现信贷投放快速增长,助力河北省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与此同时,河北省分行始终坚守风险底线,不断筑牢风险藩篱、规范业务操作、提高管理质效,形成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快、准、实”的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执行力,践行政策性银行使命担当,实现河北省分行高质量稳健发展,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关键词: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