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盼望着、盼望着,光大信用卡带着周五的“约惠”赶来了!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8-11 11:45:51
分享:

  忙忙碌碌又一周,

  马上就到周五了!

  周五一早走路生风,中午吃饭自带微笑,下午上班神清气爽

  周末将临未临,假期余额满满,

  大家是如何庆祝周五的?

  小编听说

  最近有不少人用光大信用卡度过了一个完美的周五,

  真的有这么神奇吗?

  每周五下午三点,抢购最高120元立减金?

  从这个周五开始,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忙碌了一周的上班族或学生族,终于迎来了幸福的周五。这一天,你有没有从早上就开始莫名的亢奋?下班后,你打算和小伙伴聚餐?还是立刻回家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剧?还没想好的朋友,一起看看别人在周五晚上都有哪些有趣的安排吧。

  第1位:看电影、玩游戏、通宵上网

  虽然看起来这些事情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可以彻夜尽情地享受喜欢的事情”这种心情,才是周五晚上最令人着迷的地方。第二天早晨无需顾虑闹钟打扰美梦,一觉睡到自然醒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第2位:过花一样的周五,做都市丽人

  周五晚上喝喝酒、散散步、到处逛逛,是人生一大美事。因此,周五的晚上如果不安排一次“约惠”,难免会留下一丝寂寞和遗憾。

  第3位:开Party,彻夜狂欢

  不少朋友选择在周五的晚上,组织一个Party,一起吃吃饭、聊聊天、唱唱歌,彻夜狂欢。除此之外,“悠闲地泡个澡”、“奖励自己一个甜点”、“大量储备周六的零食”也是不少朋友的选择。

  看了以上这些朋友的周五休闲方式,作为一名光大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周五当然有更多选择,给自己的周五制定一个充实的计划,查看一下光大信用卡约惠星期五活动页面,满减金额、附近门店、新增商家……更多精彩尽在光大约惠星期五专区,周五下午三点,锁定阳光惠生活APP,最高120元立减金等你来拿!

  当你总被繁琐的杂事所烦恼,似乎只有周末能舒缓放松一下。看场电影还是去泡酒吧?是逛街还是K歌?或者在家吃饱喝足继续躺平? 抑或是修缮花草、阅读书籍、打扫房间……相信在周末到来之前的这个下午,每个人都有着自己充实生活、愉悦身心的选择,无论是哪种休闲娱乐方式,都不要忘记带上光大信用卡,光大将陪伴在每个“光大人”的身边,给用户以最美好的生活体验!

  活动详情详见阳光惠生活APP或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官网

关键词:光大信用卡,周五,“约惠”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