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青春闪耀时刻,光大信用卡比你想象中更懂年轻人!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08-12 14:52:45
分享:

  又是一年毕业季,

  各位已经在成人世界遨游过几年的“伪小白”们?

  你们过得还好吗?

  光大银行“耀”主题信用卡特为广大青年人准备了一份厚礼,

  助力你在成长路上的每一次拼搏。

  刷耀主题光大信用卡,开启便捷惠生活!

  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是一个非常普遍的“命运交错的路口”。很多人在那里遇到选择,得到或错过。最近接触了几个应届毕业生,看到他们的工作状态、生活面貌让小编突然想到了自己——刚毕业工作时候的自己。

  怀揣着“我和别人不一样”的“伟大抱负”,斗志昂扬、激情满满地迎着朝阳落日,上班下班加班,给自己充电,给自己打鸡血,给自己树立了一个个目标,希望有朝一日真的可以“和别人不一样”。

  脑子里想得最多的就是要证明自己,就是要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到极致,就是要让那一点爱好变成足以令自己骄傲的资本……年轻的时候,好像就是这么的迫切,带着点功利、带着点胆怯、带着点骄傲,而骄傲里面往往又藏着不想让别人察觉的自卑。

  在那些拼命奋斗的时光里,由于工作条件限制,中午工作单位没有食堂,晚上回家太晚没法做饭,于是乎,早上靠外卖唤醒、中午靠外卖激活、下午靠外卖续命、晚上靠外卖减肥成了一种常态。如何点外卖才能更实惠,作为混迹美团多年的“外卖”宗师,我推荐你用光大信用卡。

  今年由光大信用卡隆重推出的“耀卡”,以专业化、特色化的普惠金融服务,让广大年轻人在步入社会之初就能享受到“人生第一张卡”带来的青春消费礼——只要你交易达标,周周可享美团满50减25,且金卡刷卡免年费,能在拼搏奋斗时生活得更舒心、工作得更安心、对未来更放心,助力青年人尽情诠释自我的青春宣言。(详情请见光大信用卡官网或阳光惠生活APP)

  青春,就“耀”不一样。会工作,更会享受生活,才是一个“光大年轻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更是光大信用卡想要传递给每个“光大人”的生活理念,不要忘记刷光大信用卡哦,三十载真情相伴,光大陪你一路生花!

关键词:青春闪耀时刻,光大信用卡,年轻人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