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中国银联开展“助商惠民 佳节同庆”国庆主题惠民活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10-19 11:32:13
分享: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助力激发市场活力、释放消费动力,中国银联将开展“助商惠民 佳节同庆”国庆主题惠民活动,推出交通出行、文旅消费等的多方面优惠。

  结合消费者的多样需求,“同城出游,感受身边美好”板块推出了如青桔骑行月卡券享62折优惠、哈啰租车40元无门槛立减等全国性的同城出行类优惠,以及如辽宁、山西、湖北等地的文旅惠民消费券,河北的百城百区营销活动、1元骑行券,黑龙江的5折观影等区域性特色同城活动。

  “周边畅游,解锁惬意时光”板块则聚焦短途周边游,推出各类私家车加油优惠活动。“乐享风光,探寻别样假日”板块更侧重于远途出行,为用户提供酒店住宿、旅游产品等优惠。

  此外,为喜迎国庆,10月份起,银联优惠日“幸运天天抽”最高奖励将从目前的620元云闪付红包升级至1000元红包。“银联优惠日”活动聚焦海量商户,在每周周六、周二提供涵盖各大民生消费场景的超值优惠券;银联还联合中行、建行、农行、浦发、兴业等多家商业银行开展银行日专项活动,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

关键词:银联,助商惠民,佳节同庆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