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中华保险集团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中国网   2022-11-07 16:28:45
分享:

  2022年11月2日,中华保险集团与四川省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本着“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结合四川省经济发展、区域规划、项目建设和市场发展状况,围绕实体经济、共同富裕、保险服务创新、人才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中华保险集团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及资金优势,积极参与四川省地区投资,支持实体经济转型发展;完善“三农”保险服务,助力“天府粮仓”建设;参与社会医疗保障建设、深化普惠金融合作,助力四川省促进共同富裕;通过“保险+服务”模式创新,服务四川省社会治理创新,支持“走出去”战略,发展多元化康养产业;促进双方人才交流,强化地方金融管理力量。四川省人民政府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市场化机制,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中华保险集团在当地开展相关金融保险业务。

  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为契机,建立和完善沟通机制,探索合作新途径、新模式,助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若您对该稿件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81173572@qq.com,我们将尽快给您回复。

关键词:中华保险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