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邮储银行隆化县支行:“贷”动肉牛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2-11-30 14:52:14
分享:

  邮储银行隆化县支行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立足隆化县产业特色,依托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精准聚焦肉牛产业,积极破解融资难题,丰富贷款产品,为肉牛养殖户提供便捷金融服务,“贷”动肉牛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截至10月末,累计发放三农贷款超过22亿元,服务“三农”客户近2万人次,其中发放肉牛产业贷款近10亿元。

  该行把农村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助力肉牛产业振兴的着力点,围绕肉牛产业聚集的重点乡镇,通过“整村推进”、“送贷上门”形式,精准对接肉牛养殖户、家庭农场、专业大户,结合客户实际及需求情况匹配适宜贷款产品。极速贷、线上信用户贷款、肉牛产业贷是该行面向肉牛养殖户推出的线上产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即可在线签约、支用、还款等。冀农担业务是该行面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推出的专属贷款,通过河北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提供担保,解决了普通农户的担保难题。此外,该行一直坚持“阳光信贷”服务理念,推出限时服务模式,充分发挥移动展业、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等新型服务方式,优化业务办理流程,让农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

  下一步,邮储银行隆化县支行将坚持以服务隆化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三农服务优势,进一步加大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助力隆化县肉牛产业发展,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杨东)

关键词:邮储银行,隆化县支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