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急客户之所急,张家口农商银行西甸子支行上门服务,热情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3-01-28 11:10:46
分享:

  1月18日,张家口农商银行西甸子支行早上一开门,客户付先生满面忧色急匆匆地来到柜台处询问银行卡开卡业务。柜员回复客户:“按照我行规定,年满16周岁客户开立银行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前来办理。”付先生听后面带焦急地说:“这可怎办,这可怎么办。”

  经询问得知,原来付先生不是要自己开卡,是给他的儿子开卡,付先生的儿子今年27岁,一直在北京务工,三年前不幸得了肺炎因为没有及时治疗转化为肺积水,因为治疗需要付先生的儿子每天都需要卧床进行肺部插管治疗,引流积水。病痛的折磨加上三年的卧床治疗使得付先生儿子现在行动不便,已经不能正常行走。三年来,付先生一家为了儿子的治疗一直是北京医院、家里两头跑,为了治疗已经花销了50多万,让本不富裕的家庭更加困难。当地政府得知情况后决定对付先生的儿子进行定向帮扶,但是需要付先生儿子本人的银行卡。

  了解情况后,该行立刻开启绿色通道,紧急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带上外拓设备前往客户家中开展上门服务,在经过付先生家人和他儿子的配合后,顺利完成开卡和社保卡激活工作。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西甸子支行从实际出发,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始终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尽心竭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细致的服务。今后,西甸子支行将持续加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以优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信赖!(通讯员 于帅新)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西甸子支行,上门服务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