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特事特办暖人心,为你更好见真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3-01-28 11:17:59
分享:

  张家口农商银行红旗营支行践行“为你更好”服务理念,做实做细服务适老化工作,以真诚换取客户真心,让老年客户在张家口农商银行可以感受到更多的幸福感。

  近日,该支行遇到一位特殊客户,该客户为82岁高龄老人, 老人言语障碍,无法清楚表达需求,通过柜员耐心观察、细致交流,对客户口型进行判断,最终确定该客户及其妻子认为二人辛苦攒下的救急钱被不孝女儿顺走,心中万分苦闷,该行柜员遂即为老人查看,确定系统内存单并未被女儿支取,决定为顾客办理挂失补发。

  由于存单在顾客妻子名下,顾客妻子为86岁高龄老人,行动十分不便,无法亲自到柜台办理存单补发业务,而此笔业务已超出移动展业办理权限,该行行长当即决定到客户家中办理授权业务,该行行长带领一名柜员,在老人指引下来到客户家中,帮助完善授权材料,又与客户一同回到营业网点,顺利为客户补办存单。

  此次上门服务,该行不仅为老人送去周到的服务,更为他们送上春联和新春的祝福,在存单成功补发、盖上业务章的那刻,该行工作人员成就感溢满全身,喜悦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通讯员 王宏娟、郑丽媛)

关键词:特事特办暖人心,为你更好见真情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