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张家口农商银行南新街支行奋战开门红 ,持续外拓路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3-01-28 11:19:33
分享:

  自年初“开门红”活动开展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南新街支行凝聚合力,主动出击,找准工作思路和营销目标,通过早谋划、创举措、转观念、严考核,为全年工作开展赢得了主动权。截至1月中旬,该行存款较年初净增1400万,贷款较年初净增350万。信用卡新增20张,农信E购收款码新增优质商户26户,手机银行新增有效户23户。

  “动起来”“走出去”“持续化外拓营销”一直是该行的工作理念。时值开门红之际,为让客户全面了解存款、贷款、信用卡、收款码等业务,该行开展每周三次的定期外拓营销活动,在外拓中大家不畏严寒,带着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来到网点周边小区、商铺、商场等地,走街串巷耐心细致地给客户讲解我行的业务政策,并对商户进行针对性宣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态度造就了一支优秀的外拓团队。

  该行将继续坚持定期性、持续性的外拓营销活动,进一步走进市场,深入客户,将优惠政策、优势产品推荐给客户,从而为“开门红”期间各项业务的发展奠定基础,一如既往地发扬团结、拼搏、奉献的精神,在总行的坚强领导下,定将全力以赴,不仅要开门红,更要全年红!(通讯员 高艳丽)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南新街支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