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张家口农商银行四台嘴支行喜迎“开门红”,做好身边小事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3-01-28 11:21:02
分享:

  美化厅堂,营造节日氛围。为做好“开门红”活动,四台嘴支行积极开展卫生清扫行动,将营业厅内外的卫生进行了深度清洁,使整个厅堂给人以清新亮丽的感觉;同时,在大门张贴“开门红”字样特色窗花、在厅堂内悬挂红色方形宫灯、在业务等候区布置“开门红”奖品展台。通过精心的布置,往日严肃的厅堂瞬间充满了节日的喜庆。

  “走街串巷”,做好活动宣传。为让辖内群众更好的了解我行“开门红”活动。在孙行长带领下,四台嘴支行员工身披红绶带,手拿宣传页,出现在小镇的大街小巷,向来往群众、周边商铺热心介绍我行“开门红”活动的各项内容,增强周边群众对我行的了解,做好“开门红”活动的宣传。

  微笑服务,传递幸福快乐。只有用心服务才能换来客户真正满意。在“开门红”活动期间,四台嘴支行上下一心,不断磨砺内功,坚持把微笑服务做好、做细。向顾客“讲讲活动”,和老乡“唠唠家常”,用平实的话语温暖他们心,用轻松的方式向他们传递快乐。顾客开心的笑容,应该是对我们服务的最大肯定!(通讯员 李慧)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四台嘴支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