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张家口农商行授信审批部到崇礼支行对面签设备进行检查指导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3-01-28 15:26:47
分享:

  2023年1月12日,张家口农商银行授信审批部姬雪静同志一行3人到崇礼支行对“掌签宝”设备的安装及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面签室进行了实地查看,对面签设备的安装、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询问,并就崇礼支行面签设备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强调,并且提出解决方案。随后检查组就设备的使用情况进行了培训,培训分为两场,涉及崇礼支行7家信贷网点16名客户经理。培训内容从手机端到电脑端,从设备安装到系统更新,从信息采集到资料归档,面面俱到。讲解形象生动,同时配合实操,让客户经理看得清清楚楚,学得明明白白。

  各位客户经理踊跃发言,对不懂的地方和在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检查组对涉及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

  培训会后行长助理张宝梅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勇于接受新事物,不要习惯于旧的方式,排斥新事物,新观念。二是在操作中要善于发展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三是不要存在懒惰心理,要及时将视频上传存档,以防时间长资料丢失。

  此次培训让崇礼支行客户经理受益匪浅,增加了客户经理业务实操能力,更好的规范了信贷业务程序,为崇礼支行顺利更换面签设备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通讯员 吴维娜)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面签设备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