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立足新年迎开工,收心归位聚合力——馆陶联社召开收心开工会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3-01-28 15:39:00
分享: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高涨的情绪、良好的精神状态回归到工作之中。1月28日上午,馆陶联社组织召开收心开工会,馆陶联社领导班子全体,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廖胜光首先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叮嘱大家要收心凝神,鼓足干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开门红”活动,统筹做好存贷款、电子银行等重点业务的宣传营销工作,坚持以任务目标为导向,绘好工期表,盯好时间线,聚焦短板不足,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实施精准有力措施,实现各项业务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圆满完成“开门红”活动各项工作任务。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作为。馆陶联社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昂的斗志,以动如脱兔的行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通讯员 张利威)

关键词:馆陶联社,收心开工会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