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向某钢企发放绿色信贷16.56亿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2023-01-28 17:21:25
分享:

  1月5日,在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的鼎力支持帮助下,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向某钢铁企业发放绿色信贷16.56亿元,期限98个月,这是该行今年以来最大一笔贷款投放。它有效满足了企业绿色转型升级的融资需求,进一步优化了分行信贷结构,密切了银企合作关系,并为客户全视角经营打下良好基础。

  2022年,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积极响应国家绿色低碳发展要求,深入践行绿色金融发展理念,发挥国有大行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助力省会实体经济绿色转型升级。截至年末,绿色信贷余额156.92亿元,全年累计投放绿色信贷59.28亿元,较年初新增32.2亿元,源源不断为省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李宪民 孙蕴韬)

关键词: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