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资讯

文安农商银行汇集基层智慧,为业务经营开新局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3-01-29 15:19:04
分享:

  为推进工作的更好开展,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文安农商银行立足各基层支行经营实际,以凝聚员工智慧为着力点,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全年业务开展奠定了基础.

  一是广开言路,群策群力,在全行内持续深入开展建言献策活动。“员工建言献策”活动是文安农商银行创新推广的“五项行动一项活动”其中的一项主要内容,面对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和本行经营实际,面向广大员工广开言路,广纳意见建议,适时调整经营策略,补齐工作短板。

  二是深化调研,倾听心声,真正走进基层支行之中了解实际困难。大兴调研之风,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工作,了解基层需求,进一步改进服务和工作方式方法。

  三是凝聚智慧,创新宣传,鼓励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参与营销宣传活动中。内训师是文安农商银行重点培养的青年人才队伍,该行充分发挥内训师宣传职能,组织全体内训师创新思路开展业务宣传活动,收到了预期效应。(张艳娟)

关键词:文安农商银行,汇集基层智慧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