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积极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河北新闻网   2023-03-20 16:43:26
分享:

  为切实履行金融宣教主体责任,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开展了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立足网点宣传主阵地,在各网点厅堂的醒目位置摆放3·15”宣传海报、展架、条幅,完善公众宣传教育区宣传折页等材料,丰富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途径;厅堂工作人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一对一讲解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征信、防诈骗等知识,解决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

  开展“走出去”宣传活动,开展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等外拓宣传,与社区居委会联络、结合助农服务点,通过现场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与广大消费者互动宣传讲解防范非法集资、存款保险制度等内容,提醒增强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进行消费。

  通过开展系列教育宣传活动,积极引导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强化了金融风险防范的能力,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将继续以消费者实际需要与根本利益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做好宣传普及工作,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工作常态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王雪岩)

关键词: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