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业公司 >> 生活消费

大爱无疆 祈福雅安—当代书画名家爱心公益助捐笔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3-04-28 17:3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20日发生的雅安地震一周后,以“大爱无疆 祈福雅安”为主题举行“当代书画名家爱心公益助捐笔会”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社会经济文化交流协会清美艺委会、中国国际商会文化产业委员会主办,清大百奥奇生物科技研发中心、北京清秘阁、黄山休宁海阳庄园协办。出席的嘉宾有九届全国政协常委、原林业部副部长、林业书画协会主席刘广运、中国国际商会副秘书长张屹,参与此次助捐活动的数十位中国书画界书画名家齐聚一堂,共同为雅安灾区祈福。

  此次笔会首先由主办方领导致辞,并感谢出席今天笔会的各位艺术家,随后由在场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以书画的独特形式为雅安灾区奉献爱心。

  据主办介绍,此次所募捐的书画艺术作品将由我们爱心企业进行认捐,并将所筹集善款变成物资的形式,送往雅安灾区,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来自北京书画艺术家们的一份真情。活动最后,现场创作的当代书画名家纷纷在书画长卷中签名,表达对雅安灾区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也为本次活动留下书画艺术家慈善义举的见证。(中国网范飞)

 

  笔会现场

  北京西城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贾志仁

  和文化诗书画艺术家潘国泰现场为雅安灾区创作诗一首

  书法家毛国林捐赠书法作品

中国书画艺术家集体合影

关键词:祈福雅安,书画,名家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