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联想太空主题月 缤纷好礼乐翻天

来源: 泡泡网 作者: 2013-07-15 16:0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伴随“神舟十号”飞行任务的圆满完成,联想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太空月主题活动。网友不仅能够登陆活动页面参与“上传惊奇照片赢千元豪礼”活动,还能够直接到两家太空主题店面参与游戏及多重买赠优惠。现在起至7月20日期间,凡到联想27家指定店面消费,享原有优惠基础上,还可获赠天宫一号神舟十号载人飞行限量版太空信。

  据了解,在全部出版的太空信信封上,都会带有中国邮政特批、太空邮局专用邮资纪念邮戳以及太空邮局专属编号。信纸上还会有太空邮局专用邮资图,同时还会附赠“神十”宇航员签名明信片和“神十”首次太空授课纪念光栅明信片。

  在此前的联想“畅享PC+今夏游太空”线上活动中,已经有大量网友通过参与专题页面“寄出太空信”活动为亲友送出祝福,将自己的祝福及心愿写入太空信,8月底,这些太空信将陆续递送到网友手中。而没有赶上网络版定制太空信的消费者也不用遗憾,现在起至7月20日期间消费者在联想指定门店任意消费即可获得通用纪念版太空信,这份全宇宙独一无二的礼物极具纪念价值。

  除了太空信活动,联想颐堤港官方旗舰店与Think中关村S1717店充分利用太空主题中“失重”的元素与相关模型,打造两家太空主题店。即日起直到7月20日,用户将可以利用店铺中设置的“失重”制作物,拍摄趣味十足的“失重照片”,进而上传到线上活动平台参与主题活动,同时有机会获得店面提供的IdeaPad Yoga或ThinkPad Tablet 2两款旗舰机型。

  此次联想借助航天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太空月”主题活动,激发线上与线下的全面互动。联想发挥自身优势,既汇聚全民热情关注航天事业,也将高尖端品质的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当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关注中国载人航天的消费者,期望获得高品质PC产品的消费者,不妨在此期间走进店面,感受神奇的“失重”体验,体验航天历程与卓越科技的魅力,并将珍贵的“太空信”礼物带回家。

关键词:联想,电脑

责任编辑:邓光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