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养元·六个核桃 卓越品质,领航16载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3-08-28 13:4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年专注核桃饮品,品质为基,技术为先,攀上新高度;16年励精图治,脚踏实地,步步为营,迎来新起点。养元作为中国核桃乳饮料的先行者与领军者,16年来,秉持“专注、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自强不息,从起草核桃乳行业标准,到自创【5·3·28】核桃饮品生产工艺;从“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的品牌定位,到引领核桃饮品变身成为饮料大品类。这一切都是源自养元对消费需求的深刻洞察和对卓越品质的追求。

  健康消费理念推动饮料市场升级,社会竞争的加剧、人们健脑补脑意识的增强,成就了核桃饮品品类和养元企业的崛起。

  养元公司1997年成立伊始,就以战略家的眼光洞察到:随着社会竞争的加剧,人们的健脑补脑意识会越来越强。核桃自古就是健脑益智的佳品。明代医学家李时珍认为,核桃能“补肾通脑,有益智慧”。传统中医理论认为“核桃形似人脑,所以有益大脑”。基于此,养元公司以顾客需求为出发点,率先对核桃饮品进行研发,从起草核桃乳行业标准,到工艺技术创新;从“经常用脑、多喝六个核桃”的品牌定位,到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16年的专注专业,推动核桃乳饮料实现了快速发展,同时也成就了养元在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自主核心工艺突破品质屏障,技术创新成就养元六个核桃品牌崛起。

  众所周知,核桃虽好,可直接吃却面临着“味儿涩、难砸、营养不能全面吸收”的麻烦。养元作为核桃乳饮料的先行者与领军者,为了将绿色、营养的核桃干果融入人们的快节奏生活,十数年如一日专注核桃饮品技术工艺的研究与创新。2005年其自主创立的【5·3·28】核桃饮品生产工艺,不仅有效解决了核桃饮品“涩腻”的口感,而且使丰富的核桃营养更有益人体吸收,从而将人们食用不便的核桃干果,变身成为“好喝、营养、方便”的饮用佳品。正是由于养元公司的专一、专注和技术领先,才成就了养元六个核桃品牌的崛起。

  全产业链质量管控体系,铸就卓越品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核桃饮品。

  作为食品企业,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养元将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的生命线,从源头开始保障产品品质,构建了“从源头到消费者”的全方位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控制生产过程中的每个环节,同时斥巨资引进先进检测设备,实现实时在线监控与检测,确保出厂产品的质量。

  一流品质的背后,源于严格的质量控制。养元的全产业链质量管控体系,不仅保障了顾客的消费利益,也使得养元公司在发展道路上一路前行。

关键词:养元|六个核桃|品质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