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财经聚焦

实拍中国赴美“看房团”:看好就买

来源: 腾讯财经 作者: 2013-10-05 12:5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巴洛阿图市DeLeon Realty公司的经纪人说:“海外投资者将竞争提升到新水平。有些人来湾区学习,然后留下来。有些是持旅游或投资签证来的新贵。还有来度个周末的高端买家,看好了下单就走。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1日,美国加州洛斯阿尔托山,来自香港的Andy在DeLeon Realty房地产公司的安排下前往考察一处房产。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1日,美国加州洛斯阿尔托山,来自上海的张先生一家在DeLeon Realty房地产公司的安排下前往考察一处带有后花园的房产。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1日,美国加州巴洛阿图市DeLeon Realty公司的经纪人(右)是公司专为亚洲看房图客户特聘的亚洲业务员。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1日,美国加州洛斯阿尔托山,DeLeon Realty公司的经纪人(左2)是公司专为亚洲看房图客户特聘的亚洲业务员。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1日,美国加州巴洛阿图市DeLeon Realty公司目前将亚洲看房图客户作为公司已向重要的业务。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1日,美国加州巴洛阿图市DeLeon Realty公司目前将亚洲看房图客户作为公司已向重要的业务。图为来自中国的潜在买房者正在考察一处房产。

关键词:美国,中国,房价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