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财经聚焦

欧股三大股指全线走高 英国股市涨0.71%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3-10-19 09:25: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8日收盘上涨,报收于6622.5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6.42点,涨幅为0.71%。

  当天伦敦股市呈现出放量上涨行情,这主要受第三季度中国宏观经济数据向好的提振。伦敦股市主要股指当天以较大涨幅高开后,盘中虽经历小幅震荡,但随着买盘增加,主要股指涨幅稳步扩大,并在收盘时将涨幅扩大至0.7%左右,创自9月19日以来的收盘新高。

  欧洲其他两大股市均上涨,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4286.03点报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涨46.39点,涨幅为1.0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收于8865.10点,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3.12点,涨幅为0.60%。

关键词:欧股,股指,英国

责任编辑: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