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刺激见效 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创七个月新高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06-24 10:2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美国彭博通讯社6月23日报道,6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升至七个月来最高,这显示6个月来中国制造业首次出现改善。报道表示,4月以来中国政府陆续出台定向降准等微刺激措施。汇丰制造业PMI进一步显示,中国经济增长回暖形势日渐明朗。

汇丰经济学家预计,此后几个月基建和相关行业会继续支持经济好转,稳增长将持续。路透等外媒认为,中国政府将保持相对宽松的政策立场。

据报道,6月汇丰中国制造业PMI初值50.8,高于49.7这个预期值,5月该指数为49.4。在连续五个月低于50后,该指数首次表现出制造业企业经营扩张的势头。

关键词:汇丰,PMI,月新高,制造业企业,初值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