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打造浙江经济升级版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2014-08-22 10: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浙江省企业领袖峰会暨全球光荣浙商论坛2014年会在嘉善举行。会议主题为“以工业经济引领打造浙江经济升级版”,冯亚丽等30位首届光荣浙商和600多位知名浙商与会。

本次会议由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全球光荣浙商论坛举办。大会对获得首届光荣浙商、浙江省工业大奖、浙江省百强企业及“十大贡献奖”、十三届浙江省优秀企业家奖等奖项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颁奖和表彰。

会上,还发布了《首席公益官标准体系》,并举行了“浙商好徒弟”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全球光荣浙商论坛自2013年4月23日创立以来,面向海内外浙商,致力于聚焦浙商精英,汇聚智慧、创造智慧、传播智慧,实现正能量的“聚变和裂变”,重构商业伦理,改良商业生态,推动社会进步。

浙讯

关键词:升级版,浙江经济,峰会,浙江日报,领袖,首席公益官标准体系,浙江省

责任编辑:财经

相关新闻